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关于大武口购房政策的问题 已办结

2021-05-07 08:20:33

大武口购房,原来说有异地搬迁购房补助政策和高校毕业生回大武口就业补助政策,咨询一下,现在是否依旧在执行,如果在执行,这个移民有没有特指哪些区域的移民,具体补贴标准是什么,高校毕业生回大武口就业有哪些优惠政策,具体标准划分是什么?如果不执行,有没有新的购房政策?

大武口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回复:

回复如下:

    网民李先生,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关于大武口购房政策的问题》的留言现回复如下:《石嘴山市高校毕业生落户购房补贴暂行办法》及《石嘴山市市辖区房地产去库存实施意见(试行)》自2017年8月开始实施,因现有资金全部发放完毕,目前停止继续受理登记。具体就业政策问题请咨询大武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人社局咨询电话:2010619,如有疑问可随时拨打电话进行咨询。

                                                                                       大武口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2021年5月8日

回复时间:2021-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