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永康花园私自种菜,为了菜地大呼小叫影响孩子学习休息 已办结

2021-05-07 12:56:12

领导您好,我们是永康花园A区的居民,我们这片区楼的老太太在楼后面那私自开辟菜地使用下公共水源浇地,弄的蚊子虫子很多,因为他们那样浇水导致地面老下榻,而且私自占地 不让从他家菜地,天天为了点菜大呼小叫,弄的孩子不能好好学习和休息。态度十分恶劣!希望政府能够重视可以早日解决。

大武口区朝阳街道办事处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市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板块发布标题为永康花园私自种菜,为了菜地大呼小叫影响孩子学习地问题留言现回复如下:您反映的问题,朝阳街道永康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永康花园A区了解情况。A区确实有居民私自开辟菜地,使用公共水源浇地的情况。社区工作人员给居民宣传市民文明公约及《石嘴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告知居民要遵守社区文明行为规范,爱护小区公共绿地,不侵占公共绿地,不要在楼后大声喧哗,影响周围孩子的学习。同时还张贴了禁止种菜的通告,限期居民自行清除菜地,否则物业将强制清理。针对此问题,社区及时反馈给物业公司,并给物业下了整改督办单。要求物业公司加强对小区公共绿地的管理,及时制止私占绿地行为,同时督促宏盛物业公司集中清理永康花园A区菜园子,目前宏盛物业人员已控制草坪公共水源阀门。后续,街道社区将继续关注跟进此事,感谢您对街道社区工作的关注和联系,祝您工作愉快!

回复时间:202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