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求助固定资产投资数据 已办结

2021-05-09 15:26:12

您好,我是四川大学一名研究生,因研究需要收集贵市【2012年-2019年全社会分行业固定资产投资额】等数据,由于公布的统计年鉴中的分行业固定资产投资额只有城镇口径,所以向你们寻求帮助,请问可否将【2012年-2019年全社会分行业固定资产投资额】的数据发至我邮箱呢?非常感谢您的帮助!

统计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求助固定资产投资数据》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根据2012年至2019年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制度规定以及地区固定资产投资核算办法,本市一级分行业数据只核算本辖区口径数据即城镇口径数据。因此,无法提供2012年-2019年全社会分行业固定资产投资额数据。如有其它数据咨询,请登录石嘴山市统计局网站查询,网址为:http://tjj.shizuishan.gov.cn/。欢迎再次垂询!

 

 

                                                                                                                     石嘴山市统计局

                                                                                                                     2021年5月10日

回复时间:202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