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大地轮胎拖欠工资 已办结

2021-06-23 15:39:11

我是该公司的一名员工 ,公司到月底就压我们两个月工资,  我们还要生活 ,家里还有孩子,  希望政府能够帮助我们拿到我们的劳动所得 ,还有就是2019年的养老保险能给我们交齐了。

平罗县人社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1.关于工资发放问题。经核实,2021年6月24日,宁夏神州轮胎有限公司已将2021年5月份职工工资全部发放。经落实,6月份工资(6月份工作还没有结束),将在7月份完成核算后发放。

    2.关于反映社会保险缴纳问题。经核实,您属于社会保险已核定登记职工。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征收管理暂行办法》第二章第五条、第五章第二十条之规定,社会保险费用征收由税务部门负责,请您本人携带相关证据材料到平罗县税务局申请催缴。

    如您对以上回复仍有疑问,可携带能够证明劳动关系的相关书面证据材料(身份证明、劳动合同文本、考勤表、工资条等)到县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实名制投诉,或向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提请仲裁申请。

地       址:平罗县政务服务中心B厅

联系电话:平罗县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0952-3816691    一楼

                平罗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0952-3816608    五楼

回复时间:2021-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