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投诉 已办结

2021-06-24 16:17:11

昨天下午位于三中旁新百的商业房,星瀚工作人员第一次来抄水表给我们开具的单子都比实际用水多,后来我们集体让该企业重新来抄水表,工作人员来了结果她们抄多了,抄错了还理直气壮,刚开始也没有发生言语冲突,后来三位工作人员有两位态度极差,不耐烦的说改过来就行了,我只想问工作态度极差是咋干工作的?然后粉衣服的工作人员上来就拿手指人,让她别指她还嗓门贼大,叫嚣着让我去投诉她,做错了为啥理直气壮?不想有冲突,是在问为什么会抄错水表的时候,白衣服戴帽子的工作人员一脸不耐烦,说话态度就好像我们故意找事,我问她们做错了就是做错了,说一句不好意思我们做错了怎么了?这么牛的工作态度,我希望该企业审视一下企业内部,为什么员工不穿工作服不戴工牌态度嚣张,这件事情粉衣工作人员务必赔礼道歉.

星瀚集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投诉》的留言,现答复如下:

      感谢您对我公司服务工作的监督和批评,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经公司核查属实,由于抄表员的工作失误,导致抄见量错误,给您带来的不便在此深表歉意。今后的工作中,我公司将加强服务人员的管理,避免此类事件的发生。

      如您还有其他用水问题,请您拨打星瀚集团服务热线0952—96188,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回复时间:2021-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