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大武口新文化旅行社李姓男导游服务态度太差 已办结

2021-07-09 20:01:03

在山东青岛旅游期间,李姓男导游由于中途自己游玩导致旅行团大部分人等其至少20分钟,后又由于对各项项目不介绍、不通知、不提前告知导致中间在爱伦湾景区的部分项目没有游玩,态度极其恶劣,告诉我们“导游又不是为你服务的”,请问,我们游客参加旅行社组织旅游,导游不为我们服务为谁服务?为他的两个儿子、女儿?他全称程只顾照顾自己的孩子,全然不顾游客。旅行社的服务太差,甚至怀疑贵公司的导游是否经过正常培训?这趟旅途只觉得有导游跟没有一样,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通知,就凭着大家脾气好?我们既然选择新文化旅行社,就是信任该旅行社,但是旅行社导游的做法令人发指,工作不到位还一身理由,真是太差劲了,一句道歉都没有,反而责怪我们,临时加的项目没有逐一通知大家,仅用喇叭喊,试问这就是旅行社导游的工作?只顾把游客带到景区,其余一切不顾?试问,新文化旅行社培训的导游工作都是如此?这让人不得不怀疑新文化旅行社的态度。必须得给我们一个说法。令人愤怒,竟然辱骂游客,把责任全部推卸到游客身上,居然能说出让游客找他而不是他找游客的话,试问新文化旅行社的导游业务是否过关?望相关部门严查旅行社,望该旅行社对自己的导游严格培训,并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说法。

大武口区文化旅游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版块”发布标题为《大武口区新文化旅行社李姓男导游服务态度太差》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您好,我局已了解您的诉求并积极与新文化旅行社取得联系,新文化旅行社会立即联系您,就本次给您带来糟糕的旅游体验做出解释、道歉及补贴。

回复时间:2021-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