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楼道停电动车和充电问题 已办结

2021-08-16 10:02:19

来信情况,来信标题 ,紫郡新城B区各栋楼楼道停满电动车,电动车楼道充电现象天天有, 来信时间 ,2021-08-02 ,来信内容, 紫郡新城B区各栋楼楼道停满电动车,电动车楼道充电现象天天有。2020年物业清理过一次,没过多久,该充电的还在楼道充电,该停车的又在停车。8月1日已经到了,《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已经开始实施,那谁来监督、谁来管呢? 办理结果 网民您好: 关于您在议政网反映的《紫郡新城B区各栋楼楼道停满电动车,电动车楼道充电现象天天有》问题,现答复如下: 街道已督促物业公司对楼栋停放车辆进行清理,并张贴温馨提示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 回复时间:2021-08-05 15:04:52 截至今天,8月16日,电动车在楼道该怎么停还怎么停,该充电还在充电,物业只是贴了张纸,告知禁止停放,还被人撕了,你们就互相推,我看什么时候能解决,不行就一直投诉呗。年年投诉,年年应付,总有出头的一天,你们管不了不是还有上级呢吗?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版块”发布标题为《楼道停电动车和充电问题》的留言,现回复如下: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经了解,物业公司多次劝导并清理楼道内非机动车,但个别业主依然在楼道停放。根据《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在高层民用建筑的公共门厅、疏散走道、楼梯间、安全出口停放电动自行车或者为电动自行车充电,拒不改正的。上述七种行为,由消防救援机构责令改正,对经营性单位和个人处2000元以上10000元以下罚款,对非经营性单位和个人处5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罚款。”业主发现后可拨打消防举报电话(96119)举报

回复时间:2021-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