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孩子上学安全问题 已办结

2021-08-23 06:51:34

我是平罗中学一名学生的家长,我们住在鑫盛家园,因为市政建设,我家通往平中的所有道路都在整修,给孩子上学造成极大不便,孩子上学要拐好多路,而且大部分路都是羊肠小道,特别危险,请收到信息的领导及时帮我们解决困难,让孩子们安全上学回家,让家长安心,毕竟安全才是第一位的。

平罗县住建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照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1-08-23

平罗县住建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平罗县老城区排水管网建设年代较久远,地下管线错综复杂、老化严重。 极易出现旱季排水不畅、污水横流,雨季发生内涝等问题。为进一步改善县城老旧小区居民居住环境,完善小区配套市政基础设施,抢抓国家老旧小区改造政策机遇,实施老旧小区配套道路改造项目。因供水、供热管道设置道路两侧同步施工,仅预留便道。我们将积极督促施工单位,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 

      建议您先从鑫盛家园北门向西到鼓楼南街预留通道绕行鼓楼西街。施工期间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人民群众予以谅解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