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业务不熟练 服务态度不好 已办结

2021-08-25 10:29:41

8月25日,在网上办理子公司营业执照期间,打电话2688725咨询股东是企业法人这类型的企业法人签字,咨询后让扫二维码签字,我说是让谁扫,柜台说是上面显示谁扫的让谁扫 我说就一个二维码,对方说是让企业法人扫,我说在哪扫,对方回复是让找王科长2688723,态度一直不好,换不知道业务流程,然后找王科长,也是同样的回复,电话从大通到结束共2分14秒,对方一直很不耐烦,直到最后才给我说让企业法人在支付宝上搜索小程序下载签名,然后我话没有说完呢,就挂掉电话。

审批服务管理局 回复:

    感谢您对审批服务工作的监督和批评,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针对您反映的工作人员业务不熟练和服务态度不好的问题,我局迅速安排专人进行核查。经核查,的确存在部分工作人员业务不够熟练、服务态度生硬的问题,我局已对相关科室的人员进行约谈。为避免此类问题的发生,我局将持续加强工作人员业务培训,提升窗口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业务能力。加强作风建设,规范工作人员政务服务行为,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等制度,避免此类问题再次发生。再次表示歉意!如您在登记注册中遇到问题,请您拨打石嘴山市审批服务管理局企业登记注册科电话0952—2688725/2688723,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回复时间:2021-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