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不合理 已办结

2021-08-25 13:45:08

我早上八点多打的电话,说是9点走,9点25过来接的我,11点28了还在丽景南街与新华东路跑着呢,等开到附属医院也要10几分钟,我挂的附属医院口腔科的号,人家11点30就停止接诊了,导致我牙没看上,号也退不了了。我打96966询问客服这个时间是怎么安排的,客服告诉我40分钟内接上人是合理的,路上跑一个半小时也是合理的,也就是这从大武口跑到银川2个小时10分钟都属于合情合理范围之内的,那么这么算来我到附属医院也要2个多小时20几分钟了,我说司机在路上玩手机也很浪费时间吧,客服竟然给我的答案是只要他把班跑好就是合情合理的。我想问一下宁夏出行是这么管理的吗,那么跟坐黑车有什么区别,照样是拿别人的时间跟生命到玩笑开呢!车上坐了可不止我一个附属医院的,号本来就不好挂,病没看上,损失无所谓了,你们客服给我的说法真是有点意思。

交通运输局 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信件编码NXSZS210825FLHF,标题:不合理信件已收悉。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您反映的信件宁夏出行延时问题属于银川市交通运输局管辖,我局无权限管理,请您向银川市交通运输局反映。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电话0951--6888950

       石嘴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8月26日

 

回复时间:2021-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