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石大公路焦化厂附近 时有臭气排出!!! 已办结

2021-08-27 15:04:49

家住惠农区石大公路,西河桥七队,焦化厂附近,一到夏天院子里就充满了臭气,还会有臭胶皮味,冬天这种情况也时有发生,常常让人不敢在院子里待,冬天还好过一点,但到了夏天就不得不紧关门窗,这严重影响到了村民生活质量。附近有臭气已经有好些年了,但是一直得不到有效防治,希望有关部门能采取措施。

市生态环境局惠农分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惠农区板块“发布标题为《石大公路焦化厂附近时有臭气排出》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经排查,惠农区焦化厂南侧宁夏川泰节能建材有限公司正在对废旧设备进行拆解,拆解的机械设备中夹带废旧皮带、线缆皮等塑料制品,并在院内存在焚烧的现象,针对此问题,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负责人:一是严禁焚烧厂区内的废旧皮带和线缆,防止产生黑烟及气味污染环境;二是对厂区内路面进行洒水降尘防治扬尘污染。
下一步,我局将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开展环境执法后督察,严格落实环境执法网格化管理机制和污染源日常监管随机抽查制度,加大环境保护现场执法检查力度,开展定期与不定期检查,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

回复时间:2021-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