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出租车司机被恶意举报 已办结

2021-08-31 10:58:55

8月29日早85638出租车司机拉乘客到小区,乘客是化妆师找不到新娘,出租车司机将乘客带入小区寻找时,因不知具体位置,只好一处一处的找,途径一处小区马路时,以为找到位置所采取刹车行为,车后面出现一位骑电动车的路人,上前责骂司机,责怪司机差点撞到他,但司机并没有反驳只是解释原因,随后这位路人反到更加无理,责骂司机,会不会开车,事情全过程司机并没有进行谩骂,但双方也因为语气问题发生口角,但路人不依不饶,说自己是行政单位人员,并打开车门说要举报并且恶意拖延时间,扬言要收拾这位司机,接到举报后,平罗县车管所已收取营运许可证作为处罚,并进行教育批评,一小时过后,司机接到公司电话说是自治区车管中心要求司机必须要赔礼道歉,我认为这件事错在双方,并且平罗县车管所已经做出了相应的处罚,为什么一个小时过后又接到了电话说要道歉,作为服务行业虽然一直秉持服务乘客的理念,但遇到这种情况到底是这位路人面子问题还是因为什么?请领导核查。

平罗县交通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核查,我局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未接到投诉举报,也未暂扣85638出租车营运证件,请向平罗县车管所或公安交警部门反映。


回复时间:202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