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知法违法,今天让我拍到了 已办结

2021-09-01 10:18:58

投诉车辆违法停放,在这个重要的时期,贴有“综合执法“四个字的车辆,在建设东街执法画停车位时,将执法车辆乱停乱放,无视交规。我想说的是,我们平时车停在路边买包烟的功夫车子都能被贴条,我想知道这种公务人员乱停乱放怎么解决。我们共建美好城市,坚决杜绝违法违规行为。我在线等处理结果!我手机里有违法停车照片。跟交警拍我车的违法照片角度一样,车牌清晰可见。道路监控糟糕的情况下,官方可调取道路监控视频查看。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版块”发布标题为《知法违法,今天让我拍到了》的留言现回复如下: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经区综合执法局核查,大武口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执法队员,近期在交警指导下进行机动车及非机动车停车泊位划设作业,此车辆确属城管部门作业用车,车辆上放有作业所需的划线机、油漆桶等工具。因工具放置空地可能产生安全隐患及影响出行,故作业用车均在交警指导下进行作业,如对车辆停放问题有异议,建议联系交警部门进行处理。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

回复时间:2021-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