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府地金源东门乱停车 已办结

2021-09-02 16:24:38

领导你们好,平罗府地金源东门口营业房门口经常有车把店铺门口堵住,严重影响店铺的正常营业,最近平罗县不是在创文明县城吗?这里有规划的停车位,可有的车辆不管是否有车位,就乱停,难道对于这种不在停车位停放的车辆就没人管制吗?不是有相关的制度吗?每次看到交警过来查看,他们不看是否停放在停车位,难道营业房门口没有车位也能随便停吗?麻烦各位领导能帮我们解决这件事。谢谢

平罗县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按照正常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1-09-02

平罗县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感谢您对交管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平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已联合住建部门对小区东门施划的停车位进行实地调研,合力解决因停车位施划不合理导致影响经营的乱停乱放间题,后续住建局将对营业房门停车泊位进行重新规划,待规划完成后,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对不按规定停放机动车进行处罚。

回复时间:2021-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