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石嘴山市“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石嘴山市“十四五”光伏产业发展规划》何时发布 已办结

2021-09-02 19:07:04

根据宁夏发改委官网2021年3月18日刊登的一篇名为《石嘴山市积极推进重点特色产业发展》的政务动态,文章中关于“清洁能源产业方面,启动《石嘴山市“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石嘴山市“十四五”光伏产业发展规划》《石嘴山市“十四五”天然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请问相关部门是否已完成编制工作,是否公开发布,如是,何时进行发布?

发改委 回复:

网民您好,您发布的标题为“《石嘴山市“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石嘴山市“十四五”光伏产业发展规划》何时发布 ”的信件,现回复如下:

         关于《石嘴山市“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何时发布的咨询已收悉。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为积极推动我市清洁能源产业发展,我委已委托宁夏蓝略智库研究院完成《石嘴山市能源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初稿)(以下简称规划)编制,并将光伏、天然气作为专篇纳入规划,同时,结合我市能源产业发展现状,将加油加气站作为专篇纳入规划,并创造性提出开展分布式光伏建设、充电桩设施建设、“气化石嘴山”、电网智能化、 煤炭储运枢纽“五大工程”,以规划引领推动我市“十四五”期间清洁能源产业能够迈上新台阶。我委于7月28日组织召开专家评审会,修改完善后,并再次征求市直有关部门及各县区意见,计划于近日再次召开规划专家评审会进行评审,待评审修改完善后,提交市政府常务会研究审定后发布。具体发布时间以文件公布时间为准。

                                                                     石嘴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9月14日

 

 

回复时间:2021-09-14

石嘴山 回复:

回复时间: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