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黄金水岸蒙园东门口的静宁南街这条路何时修好? 已办结

2021-09-08 16:54:31

蒙园东门口与数字电影小镇之间的这条静宁南街,从初夏起就开始修路封堵,留有一条非机动车道供车辆双向行驶,偶尔会有中型小货车在此道路行驶,上周因为剐蹭还造成了拥堵,从黄金水岸到市区原本10来分钟的车程,现在需要各种绕行,如今滨河大道被封,静安二区与人力资保障局之间这条静安街也被封堵,我就想知道,堵了这么久这么久的蒙园东门口这条路,到底什么时候才能修好?

星瀚集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黄金水岸蒙园东门口的静宁南街这条路何时修好?》的留言,现答复如下:

      您所反映的路段是由我公司进行施工的,在施工过程中,由于该路段地下水位高,施工难度大,造成了工期延误,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单位已经调整施工方案,采取了赶工措施,目前正在进行水稳层施工,该路段预计2021年9月30日恢复通车。施工过程中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

回复时间:202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