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道路封堵严重影响出行 已办结

2021-09-10 08:26:47

各位领导,9月6日滨河大道从黄河大桥至黄金水岸路段封堵,后山梁至市区路口封堵。导致出行全靠市区内南北大街和惠安大街部分路段,早中晚上下班高峰期间简直就是寸步难行,请问,封路的目的是什么?不能同时施工为何全线同时封闭?有没有缓解交通压力的解决措施?有红绿灯的清华街路口6个交警,老政府的路口没有红绿灯,是现在分流车辆的主要路口居然没有交警指挥,全靠车技去抢才能拐弯通过,黄河大桥下的加油站至惠安大街200米的距离不封路就可以分流大部分车辆,为何封闭?请各位领导深入实际生活,体验民生,为老百姓排忧解难。

惠农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惠农区板块“发布标题为《道路封堵严重影响出行》的留言现回复如下:经核实,道路封闭是为道路施工提供一个安全的施工环境;G109线惠农至黄渠桥段改扩建工程因施工需要,市交通局实施的G109(滨河大道)园艺路至迎宾大道段实施全封闭施工,无法通过同时,惠农区综合执法局在南环路惠安大街至石大路段实施惠农区惠安大街雨污分流工程造成该路段全封闭;经惠农区人民政府协调,现已半幅开放部分道路。由惠农区综合执法局实施的惠安大街雨污分流工程计划在十月中旬完成,届时南环路石大路至惠安大街段将开放交通,将对交通不便有较大的缓解。我局将协调交警部门疏通上下班高峰期堵车严重路段由市交通局实施的G109线惠农至黄渠桥段改扩建工程计划在11月底完成,在此之前对周边居民出行造成的不便尽请谅解。

回复时间:2021-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