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土地征收补偿款及房屋拆迁补偿款未及时发放 已办结

2021-09-11 19:42:45

平罗县姚伏镇灯塔村土地自2021年3月被姚伏镇征用作为新农村建设用地,到现在已经大半年时间过去了,农民没有收到一分钱,希望上机部门能重视此情况。

平罗县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按照正常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1-09-13

平罗县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

2021年,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开展乡村建设行动,改善农村群众居住环境,姚伏镇规划建设灯塔美丽宜居生态新村。根据县人民政府县长办公会议纪要(202118次),由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依法对涉及片区土地进行收储,共计收储集体土地总面积约399.7亩。收储工作按照《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自治区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的通知》(宁政规发〔20208号)的规定,因前期需做好勘测定界报告、用地红线图等资料,花费时间较长。目前农户正在对面积、地类进行核实确认,待公示结束后,再行签订补偿协议。收储补偿费已报请县人民政府积极拨付,各项工作正在进行。

回复时间:202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