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小区消防通道和消防通道门口被占用的问题 已办结

2021-09-12 14:56:54

平罗县整治占用消防通道不应该是一阵风,做表面工程整治完了就没了。比如唐徕湾小区两个消防通道大门口都是石墩子,无人问也无人管理 万一发生火灾这就是阻挡消防员前往灭火的阻碍。小区里面的通道常年被一些私家车主占用,本来可以过两辆车 只能过一辆。这样的堵塞消防通道。无人管理也不处理的局面。请问还要持续多久?消防通道的整理不应该是一阵风也不是面子工程应付检查。而是长期的处理的一项工作,是保证我们的消防员和消防车能第一时间到达火灾发生的地方,而不是消防车来了被堵在门外或者过不去。希望多部门联合执法。请予以重视!消防安全大于天!

平罗县住建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照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1-09-13

平罗县住建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消防安全整治工作相关部门一直在开展,并未“一阵风”式工作形式,9月8日县住建局联合消防大队、交通部门、公安部门对府地金源小区机动车占用消防通道开展了整治工作。近期县住建局将联合消防整治成员单位开展消防通道占用、“飞线充电”等专项整治工作联席会议,对进一步常态化开展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再次向广大居民倡议文明城市建设,需要我需要你更需要大家。

回复时间:202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