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北武当长廊公园噪音扰民 已办结

2021-09-13 15:50:41

领导您好!政府为老百姓办好事,修建了北武当河长廊公园,是一个百姓休闲健身的好地方。可是近日每到傍晚,跳广场舞、交谊舞和卡拉OKD的音响放的声音都特别大,手机用免提都听不到。特别是唱卡拉OK的,200米外都可以听到,实在无法忍受!噪音污染也是一种环境污染。请予以查处!(广场舞、交谊舞的在音乐喷泉附近,卡拉OK的在音乐喷泉电子大屏幕后面)

矿业集团 回复:

    亲爱的市民你好!非常感谢你对北武当生态公园的关注,你所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经派人调查。北武当生态公园是政府为市民修建的休闲娱乐的公共场所,我公司是负责建设施工的,对市民在公园内跳广场舞、唱歌等娱乐活动没有管理权限,我们只能对在公园娱乐时播放音乐的市民进行了劝导,并提醒注意播放音乐时音量,不要影响附近的居民的正常休息。

回复时间:202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