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城市印象小区业主室外养狗扰民未解决 已办结

2021-09-17 18:15:00

城市印象4-4-101住户院内养狗扰民问题依旧存在,白天狗在院内,对来往行人和周围动静一直叫唤,住宅小区并不是无人区,因此不存在有人就叫,无人就不叫的情况,只要狗在院子里,就会间歇性半持续性叫唤,对准备上夜班和下夜班在休息的住户有极大的困扰,恳请贵单位出面解决,劝导4-4-101业主将狗养在屋内,感谢!

大武口区朝阳街道办事处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市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板块发布标题为城市印象4-4-101养狗扰民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您反映的问题,朝阳街道长胜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城市印象小区4-4-101室居民家中了解情况。找到养狗住户说明来访原因,并对养狗住户进行文明养犬相关知识的宣传,劝导其平时监管好自家的狗,出门遛狗给狗带牵引绳,不要因为狗叫影响了邻里关系。经社区工作人员耐心劝导,养狗住户表示以后会看管好自家的狗,尽量不再影响周围邻居的正常生活。后续,街道、社区会继续关注跟进此事。感谢您对街道社区工作的关注和联系,您可以通过电话2039859或2048677向街道或社区反映相关问题。祝您工作愉快!

回复时间:202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