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执法不严,无所作为 已办结

2021-09-18 21:14:13

关于平罗阳光城市花园居民,举报北大门楼下火锅店外置风机严重扰民一事,历经两年的投诉,虽经县环保局多次执法下令整改,但始终没有彻底解决问题,风机依旧轰鸣声不断!我们做为楼上居民,深恶痛绝 ,苦不堪言!我们不经要严厉质问县环保局,你们做为国家环保执法部门,既然查清问题所在,就应该坚决履行你们的工作职责,严格执法,而不是这样拖拖拉拉,敷衍了事,不作为!!!你们的工作职责就是失职!!!居民们迫切希望市环保部门领导,体恤民情,重视此事,尽快解决问题!!!

石嘴山市生态环境局平罗分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经市生态环境局平罗分局环境执法人员现场调查核实,我局环境执法人员将对该火锅店产生噪声进行监测,待出具监测报告后,根据监测结果进一步进行处理。如有疑问或需知晓后续结果,请拨打我局电话(0952-6095391)。

回复时间:202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