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小区门口三轮车摊贩 已办结

2021-09-20 17:20:02

你好,我想问一下惠农区红果子镇红宝小区门口三轮车摊贩卖食品,凉皮炸串,饼子,农村猪肉,是否有营业执照?干净卫生能不能保障?我买的炸饼子吃拉肚子,还被三轮车炸饼子老板骂一顿,希望监管部门能够重视起来!打电话投诉几次都没人管,后面才听说这些三轮车有关系!希望可以妥善解决!

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惠农区分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惠农区板块”发布标题为《小区门口三轮车摊贩》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我局于2021年9月22日接到您的投诉后,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对您反映的情况进行现场核查,经核查红宝小区门口有卖凉皮,炸串的摊位2家。其中,卖凉皮的1家,按要求办理了宁夏食品小摊点备案卡和健康证,备案卡备案编号:HZG202108,备案登记日期:2021年3月8日,有效期至2022年3月7日,经营者姓名:顾忠华,健康证有效期截止2022年3月7日。卖炸串的摊位,未按要求办理宁夏食品小摊点备案卡和健康证,执法人员当场责令该摊位停业整顿,要求改正违法行为,在依法取得宁夏食品小摊点备案卡和健康证后再进行经营。目前,我局已对当事人(卖炸串的摊位)涉嫌未取得小摊点备案卡从事食品经营活动的行为,依法立案查处。现场没有发现农村猪肉的摊位。我们将加强后续监管,确保百姓食品安全。

感谢您对市场监管工作的监督和支持!如仍有疑问,请联系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惠农区分局0952-3012163。


回复时间:2021-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