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兴隆园小区楼下夜市扰民 已办结

2021-09-22 03:18:22

您好!之前针对兴隆园小区楼下夜市扰民已经投诉过相关问题,夜间噪音监测超标,严重影响正常的生活休息,其营业时间到现在凌晨三点多依旧楼下夜市顾客大声喧哗,骰子击打声及喧闹声严重超标,不能让人正常休息!针对楼下安置夜市当时回复信息时告知,因为百花市场道路维修,暂时搬至楼下营业,现如今百花市场道路已经恢复正常,楼下夜市并未搬至其他地方,反而继续在居民区楼下营业,天天营业时间长,营业时间达到凌晨五点,没有一天让人能正常休息!请问相关领导,针对楼下夜市长时间扰民现状,是不有其他处理方案及措施。毕竟扰民已经有很多居民反应以及投诉其现状。至少给予肯定准确的答复,及相关处理政策,不是一味地,报个警,给个警告就能解决的问题!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版块”发布标题为《兴隆园小区楼下夜市扰民》的留言现回复如下: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大武口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到达现场,联系隆兴特色小吃街负责人,告知其加强商户管理,夜晚及时撤摊,并提醒食客注意喝酒说话音量,避免产生噪音,影响周边居民休息。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时间:2021-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