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直饮水卡退费问题 已办结

2021-09-23 15:22:13

您好,我家在惠农区水城民生,去年小区在售卖直饮水卡,我充值了三百多,送了三百多,现在因为一些原因不在使用这张水卡,现想退掉这张卡,联系“惠海润水设备销售公司”得到的结果是不给退费,只能在他们这消费,但银川也没有他们的直饮水设备啊,而且他们的设备不用刷卡就可以打开,注水龙头是否被污染都是问题。 现在卡内余额还有五百八十块钱,按照当初充三百送三百,等于卡里还有现金二百八十元,对普通家庭来说也不是小数目,请求商务部帮忙解决退款一事,当初办卡时没有签合同没有说不给退费,请求商务部尽量帮忙解决。

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惠农区分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议政网上反映的“直饮水卡退费问题”的投诉,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惠农区分局进行了调查,现回复如下:

我局于2021年9月24日接到您的投诉,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对反映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经核查投诉反映问题属实,并进行了现场调解,经过调解双方协商一致,并给予退款240元。

感谢您对市场监管工作的监督和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石嘴山市场监督管理局惠农区分局0952-3012163。


回复时间:2021-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