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关于由于修路导致公交车线路改变的建议 已办结

2021-09-26 20:40:09

市交通局: 由于近期大武口区多条道路维修,致使多条线路公交车改道,建议善道集团能在改道的公交站台和公交车上张贴通知,告知乘客改道开始时间、结束时间及该条线路到哪里候车,并希望今后遇到道路维修就在站台和公交车上张贴通知,不要给市民乘车造成困扰。

善道集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关于由于修路导致公交车线路改变的建议》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欢迎乘坐石嘴山公交!因道路施工临时封闭路口致公交临时绕行,造成乘客乘车困难,我们深表歉意!因施工方临时封路,我公司未提前得到任何通知,因此无法及时公布绕行路线,公交站亭上公布有公司值班调度室电话(0952-5816131),如发现线路异常请及时拨打调度室电话询问。根据城市管理要求,公交站亭、站牌和未预留张贴广告位置的标牌等公共设施表面,不得随意张贴各类通知、广告,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2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