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人行道规划设计 已办结

2021-10-02 20:36:24

太西生活区和大湖公馆小区路口处是应该规划设计道路斑马线,朝阳东街现有超市等生活基础设施,群众横穿马路现象很普遍,倘若发生车祸责任归咎如何?望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勘测设计斑马线。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您在石嘴山市人民议政网上的名为“人行道规划设计”的留言,现回复如下:由于该区域不适宜施划人行横道线(太西家属院和大湖公馆出入口呈斜向),目前我们已与相关责任部门协调将大湖公馆巷道北侧入口拓宽、改直,期间涉及多部门联合开展工作,并且计划改直的道路上涉及3颗大树的挪移问题,预计在天气回暖时进行改造,改造完成后该巷道口朝阳街路段处将合理施划标志标线,从而方便群众出行、保障出行安全。感谢您对交管工作关注和支持,如您有其他意见建议,请直接拨打电话0952-2686825(交警分局秩序科)、0952-2025936(大武口交警大队)进行咨询或反映。

回复时间:2021-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