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恒大绿洲公交车不方便 已办结

2021-10-03 17:51:29

恒大绿洲居民近两年来逐渐增多,8路公交取消后,居民出行越来越不方便。目前通过恒大绿洲的公交车就只有12路车。但是12路车路线太偏,而且发车间隔过长,不利于恒大绿洲居民出行。5路车是现在离恒大绿洲最近的公交车,目前在银城装饰城的有站点,该站点距恒大绿洲直线距离不到100米,但中间隔着一幢烂尾楼,恒大绿洲居民要想乘坐5路车就要绕路。建议将5路车银城装饰城站点取消,移到恒大绿洲原8路车站点,解决恒大绿洲居民出行难的问题。

善道集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恒大绿洲公交车不方便》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您好,关于恒大绿洲居民区附近公交线路优化调整的建议,我公司将按照城市公交规划报请交通主管部门审核后,综合公司运力等相关情况逐步实施,感谢您的建议!


回复时间:2021-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