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恒大绿洲过马路有点危险没有斑马线没有红路灯车辆速度还很快 已办结

2021-10-09 08:56:46

恒大绿洲到马路对面过马路有点危险,有时候领着孩子走慢一点,因为没有斑马线没有司机礼让,没有红绿灯,车辆速度还很快。希望解决谢谢。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您在石嘴山市人民议政网上的名为“恒大绿洲过马路有点危险没有斑马线没有红路灯车辆速度还很快”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恒大绿洲居民小区周边路口较多,且各路口之间距离较短。截止目前,贺兰山南路恒大桥到沙湖大道段已经有三个路口设置了红绿灯,如果再加设,将影响车辆的顺利通行。该问题分局将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将积极反馈相关部门予以解决。感谢您对交管工作关注和支持,如您有其他意见建议,请直接拨打电话0952-2686825(交警分局秩序科)、0952-2295990(高新区交警大队)进行咨询或反映。

回复时间: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