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星瀚集团供暖 已办结

2021-10-09 09:03:50

内蒙现在已经来暖气了,银川11号也开始供暖了,为什么石嘴山市不能早点来暖气,这一个月其实真的很冷,现在供热公司越来越多了其他城市都是竞争往更好的服务去做,星瀚呢?没有竞争无所谓,该怎么样就怎么样,一点不为老百姓着想!

星瀚集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星瀚集团供暖》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供热条例》第十八条“设区的市、县(市)人民政府可以根据气候变化情况决定提前或者延长供热;提前或者延长供热产生的供热成本费用,由作出决定的人民政府给予供热单位适当补贴”的规定,提前供暖由市人民政府决定,我市法定供暖时间为11月1日。星瀚集团热力公司已于10月8日开始,陆续对二级供热管网进行注水,预计10月18日前完成注水工作,开始准备冷态运行,供热准备工作计划于10月20日全部完成,待接到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供暖指令后即启动冬季供暖工作

回复时间:20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