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电车占用机动车道路行驶 已办结

2021-10-18 08:02:49

交通单位可以对电车实施一些相应的管制措施嘛,占用机动车道, 不遵守交通规则 ,他们没驾照就可以上路, 可以开着跟汽车一样的车, 那我们这些司机考了驾照, 有相关的理论基础上路的是不是不太公平 ,早晨路口站着交警也无人管制嘛!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您在石嘴山市人民议政网上的名为“电车占用机动车道路行驶”的留言,现回复如下:电动自行车及老年代步车近几年迅速增长,成为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大对数驾驶人未系统学习交通安全知识,交通安全意识差,逆行、占用机动车道行驶不遵守交通法规现象时有发生。交管部门常态化采取多项措施加强管控,市民遵章守纪意识明显加强,针对此类情况我们会进一步加强日常交通管理,开展广泛交通安全宣传,联合政府相关部门协同共治,全力整治交通违法乱象。感谢您对交管工作关注和支持,如您有其他意见建议,请直接拨打0952-2686825(交警分局秩序科)进行咨询或反映。

回复时间:202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