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投诉安道集团善道公司 已办结

2021-10-18 19:37:06

安道集团善道集团有一趟每天在锦林、丽日接送星海中学孩子的专线公交,每月100元,孩子在上学期间一趟乘坐4趟。我想问如果孩子只是早晚坐此趟公交车,就不能乘坐此趟公交吗?我们可以投币或者正常刷居民公交卡。 随后,联系了公交公司的调度室5816131,他们解释此车不能拉其他乘客,只拉办了学生卡的学生,此卡是每月100元,上学期间每天接送4趟,我问他:“那针对于每天只能做1-2趟公交,我们也正常刷居民的公交卡,为什么不能乘坐?我们的公交卡也是充钱买来的,为什么不能乘坐?”调度室负责人说运营不景气不挣钱之类的话,说什么方便管理,都是学生,我们也刷卡,为什么区别对待?请问我办公交卡的意义何在? 我对善道集团此项制度表示质疑,也劳烦上级有关部门对我们这样的学生能不能给一个解决办法,天气慢慢亮的晚黑的早,如果学生不能坐此趟公交,就要等很久其他公交,希望上级有关部门是协调一下,让我们这样一天只能坐1-2趟的孩子也可坐此趟公交。

善道集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投诉安道集团善道公司》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此趟公交为我公司方便学生上下学开通的专线定制公交,为了方便管理,乘坐此趟公交车的学生需在我公司报名并记录信息,乘车时需要出示公司配发的乘车证,不再接受其他的支付方式。为了学生安全,以及准时上下学,此趟公交固定站点,运营过程中不再上下乘客。针对您提出的孩子乘车问题,我公司运营的9路公交车可以满足您孩子的乘车需求。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