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未明厨亮灶 已办结

2021-10-27 08:14:07

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前进南路怡德祥红汤拉面馆未实施明厨亮灶,且后厨卫生脏乱差,请处理后告知处理结果,谢谢。

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武口区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关于“未明厨亮灶”的问题,接到您的问题,我单位立即安排基层所的执法人员进行现场核实,现将检查结果说明如下:经调查,此拉面馆在检查期间未发生后厨脏乱差的现象,但已对网友反映其卫生问题进行批评教育,希望经营户能够一直保持后厨卫生整洁,守护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若您还有其他问题需要反映,请您拨打投诉举报电话0952-2019315。

回复时间:2021-10-28

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武口区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关于“未明厨亮灶”的问题,接到您的问题,我单位立即安排基层所的执法人员进行现场核实,现将检查结果说明如下:经调查该店已安装明厨亮灶电子监控,但检查时未开启明厨亮灶电子监控,执法人员要求其在营业期间必须严格落实“明厨亮灶”各项要求。针对后厨卫生脏乱差现象,执法人员对该店进行批评教育,要求经营户立即整改,确保后厨卫生干净整洁。

回复时间:2021-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