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非机动车乱停乱放 已办结

2021-10-30 14:31:31

我是大武口市民,机动车泊车位一直都很紧张,且泊车不在指定白框停车位内会被贴罚单,令驾乘人员无比苦恼!好不容易寻到一处规范停车位,却被非机动车(电动车)拦腰阻挡(横停在机动车位里),导致机动车无法停放!烦劳相关部门对此现象给予整治!公序良俗需要每个人都要遵守,才能营造风清气正朗朗乾坤!这项工作不难执行,就是辛苦相关人员若一时半会儿联系不上非机动车主,劳驾将非机动车移除机动车位!或者做好宣传工作:非机动车占用机动车位,影响机动车泊车的,机动车驾驶人有权将非机动车移除机动车泊车位!此建议,盼批复。感谢!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版块”发布标题为《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我单位已告知城管执法队员在日常的巡查检查中加大对非机动车规范停放的监管力度及宣传力度,并告知沿街商户不得用非机动车占用公共停车位,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做到入框停放,朝向一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时间:2021-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