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关于大武口3路公交行驶建议 已办结

2021-11-04 09:42:38

你好,我是一个忠实的大武口3路公交乘客,每天乘坐3路公交由市区到新区。进入11月份3路公交发车时间改变,1小时内少发一趟车,且8:00这趟车就开始从万达绕,我们在新区上班乘坐公交人员时间很紧。建议:早7:00-8:00(包括8:00)4趟车都直接从市政广场-环保局-新华书店。不要绕万达。8:00这趟车从万达绕行,几乎没有上下人员。

善道集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关于大武口3路公交行驶建议》的留言现回复如下:你好,欢迎乘坐石嘴山公交!应疫情防控需要,我公司从11月1日起停运了部分低客流线路,调整了其它线路的班次,具体调整请关注“石嘴山公交”公众号。3路公交早上森林公园发车的7:00、7:20、7:40三个班次均不绕行万达广场。


回复时间:202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