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煤改电为什么补贴不到! 已办结

2021-11-05 10:08:45

领导,您好我是大武口区星海镇星光村村名马**,今年响应国家号召煤改电项目,家里安装了石墨烯取暖器!我想问问为什么没有补贴!不是煤改电都有补贴呢吗!难道必须用指定的取暖设备吗??

发改委 回复:

      网民,您好!

      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煤改电为什么补贴不到》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煤改电为什么补贴不到”问题,经调查核实,2021年,大武口区积极争取中央财政污染防治专项资金和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资金,实施大武口区农村“光伏+清洁取暖”项目。根据《关于印发大武口区关于生态环境部和自治区财政厅农村地区“光伏+清洁取暖”补贴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石大政办发〔2021〕51号),计划对星海镇枣香村640户、隆惠村400户、果园村400户,长胜街道办事处潮湖村200户居民实施“光伏+清洁取暖改造”,采取“光伏+空气源热泵”模式进行改造,以户为单位,至少安装1组分布式光伏和1套空气源热泵取暖设备,补贴按照取暖面积予以兑现。您所在的星光村,不在大武口区此次“光伏+清洁取暖改造”实施范围内。

      针对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大武口区发展和改革局联系,联系人:马遥海,联系电话:13895028958。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石嘴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1月10日


回复时间:202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