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零下十度,我家里却没有温度 已办结

2021-11-06 13:35:11

本人在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九竹小区申请的公租房,房租,物业费,供暖费都已缴纳。但是由于公租房房屋年限较长,房子设施老化,本人申请并住进本房只有两年多时间。由于房租老化,地暖漏水,给楼下用户带来困扰。我去找物业解决未果,物业推给本公租房发放单位石嘴山市正惠公共租房有限公司。于是,我又去该公司寻求解决办法,该公司告知我先登记,然后慢慢处理,甚至还有工作人员告知我,先把我的暖气关了,寻找漏水的地方。但是,在我再三询问多长时间能解决的时候,该公司并未做出有效的回答。当我当天下午回到家里时,我的暖气里已经没有水了,具体是物业公司关了我的暖气,还是石嘴山市正惠公司,亦或是供暖公司都没有给我任何通知,我的暖气就被关停了,当晚(11月5日)石嘴山气温骤降,而我已经没有暖气,只能在家里穿着衣服盖着被子睡觉。本人是租的公租房,取暖费也一直都未拖欠过,但是暖气莫名其妙的被关了。我没办法给供暖公司打电话,供暖公司却一直也没我派人来检修我的暖气为何被关闭。万般无奈,我只能寻求主席信箱给我主持公道,解决问题。因为本人租住公租房,并且本人未对所租住的房屋进行任何改造,石嘴山市正惠公司有义务对我租住的房屋地暖漏水进行检修,而该公司却一推再推,仅仅进行登记,而我却只能在这寒冷的季节在家里挨冻。本人诉求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1,到底是谁关闭了我的暖气?没有任何人通知我。2,石嘴山市正惠公司何时能对我的地暖进行检修?毕竟我所租住的房屋漏水,楼下的邻居遭殃。3,到底何时能对我恢复供暖?毕竟我并没有拖欠暖气费,而供暖公司在我打了几次电话之后依然无动于衷。各级政府都在为民办实事上下功夫,而我在如此寒冷的季节,却被人关掉暖气,如此一刀切,不负责任的做法我也不知道是哪个部门所为。关了我的暖气楼下的确不漏水了,但是我就应该忍受着寒冷吗?并且相关问题我也已经及时的向相关单位反馈,却迟迟得不到解决,这是就是懒,散,慢作为。作为普通人,我只能冻着,再冻着!

九柱集团 回复:

静安公司维修人员已于11月10日破开住户室内地面查找漏点,维修需要一定过程,请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