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万德隆广场永泰管理疫情防控有问题 已办结

2021-11-13 12:50:45

惠农区的万德隆广场在永泰公司的管理之下,越来越差,尤其在这次疫情期间,纯粹不作为,商场到处都是不带口罩的商户和消费者,没人管,我们这些正常开业商户太怕出现疫情问题后,把我们的门关了,餐饮业现在生存太难了。现在连路人都在戴口罩,这么大的商场不管戴口罩,商户不起带头作用,永泰公司也不管好,这个疫情防控意见我必须提一下,关系到大家的健康。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不能松懈。希望贵局能按文件要求,加强他们的管理。

惠农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惠农区板块”发布标题为《万德隆广场永泰管理疫情防控有问题》的留言现回复如下:自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经过层层督查检查,万德隆广场能够做到在出入口及显眼处张贴12号公告,利用广播、滚动电子屏和LED大屏每天不间断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相关音频、宣传标语和视频短片;严格落实“一拦、二问、三查、四看、五登记、六通行”流程,设立一米线方便顾客排队进入,设置脚垫并按时做好消杀工作;分时段开放货梯,安排专人进行扫码测温登记;设置了2个留观室,用于在医务人员到来前暂时隔离扫码测温异常的顾客。同时,组织值班人员对各楼层、各商户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巡察,对未规范佩戴口罩的顾客及时劝导等。针对您提出的永泰公司对于万德隆广场疫情防控工作不作为的问题,建议您留下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取证查实。我局将继续加大疫情防控“回头看”的力度,督促企业更好的承担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感谢您的支持!

回复时间:202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