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小区卡点应该撤了吧 已办结

2021-11-15 08:29:03

大武口这次的防疫控制手段真的很严,但是最近疫情已经好转了,按理应该解除控制了。各个小区只留一个门进出,一个是人流量很大比较密集反而并不安全,而且车都堵在马路上造成了交通拥堵,无论从哪个角度都非常不方便,完全没必要矫枉过正。所有人都在吐槽,是因为真的影响了大家的生活,小商小贩没办法经营没有了生活来源,老百姓吃喝买菜都不方便,小区外卖快递都受到了限制,感觉比第一次疫情来临时还严格。我们应该通过先进的技术手段管控,有谁的移动信号从银川高风险地区来的自动预警提醒相关人员管控多好,让大家尽快恢复正常生活才是正确的工作方法。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板块“发布标题为《小区卡点应该撤了吧》的留言现回复如下:大武口区的疫情防控措施会根据疫情形势进行调整,具体调整时间待定,请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