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班线车和网约车什么时候能恢复 已办结

2021-11-16 08:38:07

疫情可以减少班次但不应该一刀切全部停运,虽然班车没了但是出行的刚需还在,大家都去做私家车反而更不安全,希望尽快改变这种一刀切的方式,随着疫情好转请尽快放开网约车,不要再人为阻碍经济发展

交通运输局 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信件NXSZS211116GI2L,标题:班线车和网约车什么时候能恢复信件已收悉。1017日以来,银川、吴忠、中卫相继发生输入性确诊病例,为进一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经请示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于1026下发《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暂停全区省际线客运等道路运输服务工作的通知》(宁交防控办〔202162)要求即日起全区所有省际班线客运和旅游包车客运暂停运营;进出银川地区、吴忠利通区、吴忠青铜峡市、中卫中宁县的市级班线客运(含定制客运)暂停运营;以上停运、暂停服务事项具体恢复运营时间另行通知。截止投诉之日,暂未接到上级部门恢复客运班线及定制客运线路的通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请市民理解并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石嘴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11月16日

回复时间:2022-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