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嘉禾幼儿园门口道路交通安全 已办结

2021-11-22 15:22:03

大武口区文明南路嘉禾幼儿园门口接送孩子时人车很多,本来交通就不顺畅,可有时还有车辆快速经过,存在事故隐患。建议增设警示牌或限速标志、减速带等设施。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您在石嘴山市人民议政网上的名为大武口区文明南路嘉禾幼儿园门口接送孩子时人车很多,本来交通就不顺畅,可有时还有车辆快速经过,存在事故隐患。建议增设警示牌或限速标志、减速带等设施”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感谢你对交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经实地查勘,文明南路嘉禾幼儿园门口两侧设有“学校区域减速慢行”警示牌两块,过街斑马线两条,电子监控抓拍两处,交通设施比较齐全。我单位辖区大队已与校方沟通就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并为学校配备了交通志愿者反光背心和指挥小红旗,校方表示将积极参与学校门口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大武口交警大队也将加大对此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确保师生交通安全。感谢您对交管工作关注和支持,如您有其他意见建议,请直接拨打电话0952-2025936(大武口交警大队)进行咨询或反映。

回复时间:20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