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为公交司机点赞 已办结

2021-11-30 16:52:56

2021年11月14日我从大武口搭乘201公交车到惠农,下车时将放在座位下的手提袋忘了,天渐渐黑下来,心想找到的可能性很小了,无奈之下还是碰碰运气,查询到值班调度的电话,寻求帮助,很快值班的调度打来电话已联系到司机,找到了物品。因天黑已晚又有急事,待第二天去公交公司认领物品,使我非常感动的事他们了解手提袋装的物品需保鲜还特意放入了贵公司的冰箱妥善保管,使我很惊讶没想到。虽然不是什么贵重物品,但是小中见大,正是他们的帮助减少了老百姓的损失。在返回的途中正直中午,又遇到了5路车司机(姓李) 师傅帮助。再次谢谢你们!可以看出贵公司员工的精神品质。正是他们的存在为城市增添了一到靓丽的风景线。在此感谢公交公司领导培养出优秀的员工感到荣幸!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有比金钱更重要的东西那就是诚实诚信!

善道集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为公交司机点赞》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您好,欢迎乘坐石嘴山公交!感谢您对我公司公交驾驶员工作的认可,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提升服务质量,为乘客提供良好的乘车环境!


回复时间:202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