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环境污染 已办结

2021-12-08 15:10:24

整个沟口公路沙湖大道九竹小区沐春园小区恒大绿洲小区,不知道市区怎么样反正这一片一直都是雾蒙蒙的而且空气特别差, 刺鼻的味道,请问是哪个厂子排放污染空气的废气吗 ?请加强管理 ,不要这么污染空气, 受不了了这个味道对人是有伤害的,谢谢 !

生态环境局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支持,关于您在“石嘴山议政网”发布标题为《环境污染》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您好!您的投诉已收到,近日来,全市地面气压场较弱,处高湿静稳状态,导致工业企业、居民取暖、车辆尾气排放等产生的污染物不易扩散,因此天空呈现出雾蒙蒙的状态。结合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我局持续开展夜间检查,并对现场检查发现的环境违法问题进行立案查处,近两日来夜间检查过程中未发现周边工业企业非法排污问题。后期我局将持续关注并排查您反馈的问题,我局计划今日对您投诉区域开展夜间走航监测,进一步排查污染原因。如有疑问或相关线索请联系谢卫姝,联系电话:18152372692。

回复时间:2021-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