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生活垃圾排放乱堆乱放,无任何防护措施 已办结

2021-12-14 21:31:40

大武口区西环路加油站旁边,以前采砂留下的大坑说是填埋建筑垃圾,现在却成了生活垃圾倾倒的地方,生活垃圾乱堆乱放无任何防护措施,我们就在垃圾堆旁边生活,而且我们饮用水为地下水,社区居委会主任说不管,让我们随便去告去**。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版块”发布标题为《生活垃圾排放乱堆乱放,无任何防护措施
》的留言现回复如下: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西环路加油站旁大沙坑乱堆放生活垃圾实地核查,西环路加油站旁前采砂留下的大坑存在多年,实地查看未发现乱倒生活垃圾现象,该区域未安装防护栏和警示标识。该区域土地属和信置业物流园建设用地。对此,我单位于2021年12月16日向该企业下达整改通知,要求该企业:1、对大坑内建筑垃圾立即进行清理;2、对大坑周边加装安全警示标识和防护措施。目前该企业已对坑内建筑垃圾进行清理。后期,我单位将继续加大巡查此处巡查频次,并督促汽修汽配汽贸城加装安全警示标识和防护栏。

回复时间:2021-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