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祥和家园422#商业房(苏庄饭店)在祥和家园院内强行开后门侵害业主利益 已办结

2021-12-23 17:03:46

祥和家园422#商业房原设计为办公楼现为餐饮公司,因设计中无餐饮规定的消防通道,苏庄饭店可以设计在院外东侧或南侧开设消防通道,此方案并不影响祥和家园业主,苏庄饭店为减小自身损失强行在院内开后门的做法是侵害业主利益的违法行为。 2021年12月23日我业委会对5#楼和7#楼业主书面征求了意见,全部业主签字确认反对苏庄饭店在院内开后门(有全体业主签字的反对意见书),并且苏庄饭店未征得业主和业委会的同意也未履行城建、规划等相关手续,苏庄饭店不听劝阻强行违法施工,无视劝阻态度蛮横推搡威胁物业劝阻人员。苏庄饭店在有其他解决方案的情况下为一己之私强行在祥和家园院内开后门并外置两层楼梯建筑物,占用绿化侵占公共空间属于侵害全体业主利益的违法行为,请相关单位依法保护业主正当权益不受侵害。

大武口区青山街道办事处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板块”发布标题为《祥和家园422#商业房(苏庄饭店)在祥和家园院内强行开后门侵害业主利益》的留言现回复如下:青山街道汉唐社区联合祥云物业公司已对苏庄饭店计划开砸后门的行为进行制止,经多次协商,目前,该商户已暂停开砸后门一事。青山街道汉唐社区及祥云物业公司将持续关注此项事件,并将问题反馈至执法部门。

回复时间:202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