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尚层龙城丽减美瘦吧店因顾客涨称增重拒不服务顾客继续到店减重 已办结

2022-01-07 09:31:19

尚层龙城丽减美瘦吧店(减肥店)因顾客涨称增重拒不服务顾客继续到店减重,因为顾客增长体重影响门店业绩,所以店内工作人员要求顾客需自己先控制减重到店内承受范围里才能继续到店减重,否则不让顾客到店。这样的话消费者权益就受到了侵害,投入到减肥店的钱从签约开始到合同终止平均一天要花费两三块钱,不让到店减重那就意味这个钱是白白流失了,那请问如果顾客自己能在家减重的话为什么之前还会花很多钱去你们店里呢?不能前期交钱了后期顾客体重增加了店面就如此态度吧?在此求助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帮助消费者维护自身权益不受侵害!同时希望尚层龙城丽减美瘦吧店能积极主动联系、接收每一位顾客到店减重。在此谢过!

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武口区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关于您反映的尚层龙城丽减美瘦吧店因顾客涨称增重拒不服务顾客继续到店减重”的问题现将调查结果回复如下:大武口区瘦吧专业减肥店,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640202MA76CK7N8U,经营场所: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朝阳东街尚层龙城18-5-2号,注册日期:2018年11月22日。执法人员于2022年1月11日下午大武口区瘦吧专业减肥店店长进行了询问,经店长确认,未发生因顾客涨称增重拒不服务顾客继续到店减重类事件。因投诉未留下您的相关信息,无法联系到您本人,若您还有其他问题,建议您直接联系星海湖市场监管所,联系电话0952-2162622.

回复时间:202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