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平罗县政务大厅车辆违章处理窗口 已办结

2022-01-11 10:06:27

本人于1月11日早晨九点到政务大厅排号处理车辆违章,设有两个窗口但只有一个办理业务,我们上前咨询,16号窗口工作人员龚**极为不耐烦的说得40分钟,不愿意等就去车管所,27分钟后,再次询问还是40分钟以后,而且态度极为恶劣,说我们工作就是这样等的了就等,等不了别等,但是为什么业务需要两个人一起办理,而一段时间另外一个工作也并不在场,如果真的业务流程是这样,为什么不能提前告知,现17个号现场等待,就是流程符合,为什么不能提前告知,而且工作人员就这个态度?不愿等?谁愿意坐在这看她们脸色?不愿好好说话不愿上班怎么不回家待着?现大家极为不满。

平罗县审批局 回复:

您好!您在议政网反映关于《投诉平罗县政务大厅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2022年1月11日8时许,有一位群众来办理交通违法处理业务(超速50%以上,一次扣12分,暂扣驾驶证),该笔业务办理程序复杂,使之办理该笔业务时间较长,导致后面等号群众出现不满意情绪,当时给等号群众做了耐心的解释,讲明正在办理的业务需要花费较长时间,并且建议群众去车管所处理。由于当时着急办业务,给群众解释的时候语气不够温和态度不够诚恳,没有站在群众的立场思考问题,没有考虑到群众等待多时的焦急情绪。在以后工作中,工作人员一定会注意工作态度,群众的事无小事,我们一定会本着诚恳的态度为群众服务。

具体咨询电话0952-6613335,谢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

                                             2022年1月13日

                              

回复时间:202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