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关于平罗县贝乐教育培训中心 已办结

2022-01-12 10:26:05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2021年5月贝乐教育开办专注力课程,本着让提升孩子专注力的目的,我们缴纳了3980元授课费用,当时签订一份入学协议,共计课程80节,平均课单价49.75元,后期授课过程中频繁更换教师,孩子受教不理想,而且贵单位经常以各种理由给孩子们停课,影响非常不好,多次交谈退费,不给退费,而且按40节课给核算,每节课程99.5元,价格异常高,我们都是在外务工人员,薪资也不高,希望各位领导给予此件事的入手管理,给老百姓解决这种骗局收费,高价收费的情况,同时诉求领导帮助我们让贝乐教育给予合理退还剩余款项.

平罗县教体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就您反映的问题,平罗县教体局已先后多次协调处理,由于家长和机构之间在培训效果、退费额度上存在很大分歧,双方未能形成解决问题的方案。最终,平罗县贝乐艺术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和家长达成一致意见,通过司法程序解决。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2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