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怡心花园正门处烤肉店扰民问题 已办结

2022-01-18 00:08:02

烤肉店里隔三岔五就到夜里十二点多一两点还在大声喝酒划拳,楼上就是住户,还有几户准备备战高考的学生,总是被吵的学也学不进去,甚至戴耳机也能听见划拳大喊的声音,他们装修是没考虑过噪音问题还是砸完墙打通透了声音大的问题呢?清楚到我能听清每一个字,这又算不算隐患呢?望有关部门重视!

大武口区朝阳街道办事处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市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板块发布标题为怡心花园正门处烤肉店扰民问题留言现回复如下:您反映的问题,朝阳街道怡心社区第一时间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黄河工商所工作人员走访怡心花园正门处烤肉店了解情况(后附照片),说明来访原因。市场监管局黄河所工作人员明确告知该店负责人打烊时间不能超过晚上11点,正常营业不能影响居民生活。烤肉店老板态度很好,表示有熟人来吃饭时间确实会有些晚,但平时多数时间他们都很注意,打烊时间不超过十一点。并表示以后一定会注意打烊时间,十点以后会关闭门牌灯并减少嗓音保证不扰民。感谢您对街道社区工作的关注和联系,您还可以通过电话“2039859或2020210”向街道或社区反映相关问题,祝您工作愉快!

回复时间:202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