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平罗县图书馆合理化建议 已办结

2022-03-05 08:51:54

随着精神文化需要不断提升,居民对文化需要不断增加。但是我县图书馆不能满足需要,工作人员程序化,馆内即使有人也要按照规定时间一分不差开馆,虽然没有规矩不成方圆,针对有需求的人,可以进去看书或者学习不必眼巴巴等着,还必要适当延迟闭馆时间。 虽然工作人员是馆内重要组成部分,但是不能把公益性的图书馆当成高高在上的殿堂吧,服务态度真的不太好,为民服务变成巴结一样的。

平罗县文广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照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2-03-10

平罗县文广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照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图书馆服务标准(试行)》和《国家标准公共图书馆服务规范标准》中服务时间规定:县级馆每周开放时间不少于56小时。一直以来,由于所有节假日及周末都要求正常开馆,我馆实行两班倒法,达到了国家规定的县级图书馆每周正常开放56小时的要求

鉴于我馆工作人员少,个别岗位差人正在积极协调上级解决,目前无法实行延时服务,还请您的理解和体谅。今后,我们将教育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的意识,如因特殊天气要求安保和工作人员先让读者进馆在大厅等候,避免读者馆外逗留时间太长。

同时,我馆结合全县开展的“工作落实年”活动,通过举办馆员服务礼仪知识讲座培训及岗位大练兵等活动,不断提高工作人员服务水平和效益,做到礼貌待人,耐心服务,主动热情解答读者咨询,努力为读者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回复时间:2022-03-11